Macbeth-Pumpkin

Is this our last dance

Can we take another chance

To be alone together still
星のない夜に - deluhi

其实对于死亡,很多人都能看得开,放任让他过去,然而魔法这种东西,却总能让人心存些许期待。

于是我决定在你的墓碑前,高声朗诵起雅歌,尽管我清楚的明白我和你的那些破事远不及自己所述的内容那般美好,但我依旧愿意将它献给你。

将我献给你。

直至兰花凋谢。

但你依旧在我身边。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cbeth-Pump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