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eth-Pumpkin

Is this our last dance

Can we take another chance

To be alone together still

真的可能再也见不到了......真的还不想离开啊…………我还希望梅露可可以把我再叫醒一次啊…………

我真的真的很庆幸能够遇到各位.....但我还是不相信这一天就这么快的到来了......我还是希望.....可以和各位待得更久一点……更久一点……直到我厌烦的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的那一天.......

评论(2)
热度(5)
©Macbeth-Pump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