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eth-Pumpkin

Is this our last dance

Can we take another chance

To be alone together still

Reparo

依旧是脑洞产物x  原创新角色登场!

Hp/魔法 paro

大家当个小故事来看就行w


虐心慎入!!



接下来是正文~






"听好了吗,莱娜卡?"

"是,老师。"

"那就跟我着来念吧,Reparo。"

"Re...Reparo?"

"是的,可以把东西修复如初,是个很实用的魔法哦。"

"是...!"


就算这样,莱娜卡到最后也没能好好的使用出来。


莱娜卡是个没用的孩子,非常的笨拙的孩子。不知道的人甚至会以为她出身自麻瓜家庭,然而事实上,他是来自一个血统纯正、实力强大的正统魔法家族。

她的哥哥姐姐已经从霍格沃兹毕业,顺理成章地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她唯一的妹妹——洛缇,是个天才,相比起其他兄弟姐妹,年仅9岁洛缇的所表现出的魔法才能远远超乎他们的想象。

但是家族并没有就此放弃莱娜卡,事实上,莱娜卡是个绝佳的努力者。就算能力比不上天赋异禀的洛缇,但毕竟还是有纯正的魔法血统加持,经过不懈的努力后也是能发挥出不输于洛缇的魔法。

嗯?你是觉得这跟我前面说的笨拙的她不一样吗?好啦好啦,总之先听下去吧......

姐妹俩互相扶持,互相协助,直到莱娜卡进入霍格沃兹魔法学院的那天。

莱娜卡理所当然的凭借着优秀的血统加入了斯莱特林,那一年开始还是很愉快的和家里保持着书信,家族也表示很满意她能够加入斯莱特林。

然而就在那一年快结束的时候,书信中断了......

家族的猫头鹰再也没有飞来。

莱娜卡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表面上说着"肯定是因为洛缇她也要入学所以紧张的忘记了吧~"来应付着她的那些朋友,实际上心理清楚的很,洛缇明年也要来霍格沃兹了,自己自然就成为了没用的附属品,书信来往什么的本来就是形式上的东西,每次的内容也就只有温饱和学习,终于也是厌烦了吧......


『我真是个没用的姐姐……』


就这样,没有书信的第一年最后两个月就这么结束了。宿舍楼里几乎所有人都在收拾着行李准备回家,包括莱娜卡,她同样是期待了这一天很久了,就算再怎么不被待见,那个地方还是自己的家族,她还是期待着能够回去。

期待着回去见一下她那个可爱的妹妹……


可惜的是,她没有想到会迎接她回来的,只是一片废墟。


"听说了没,这附近不是有个整天嚷嚷着魔法的家族吗?终于是出事了啊。”

"对外宣称是事故来着,其实是得罪了哪个贵族,被人下令放火烧光了啊!"

"出了这么大的事居然没有人报道吗?"

"没呢,都被那个贵族给压下来了啊,唉这就是家神经病,死了也活该~"

"说的是呢~不过也就是可怜了他们家那个小姑娘了,家人都死了还……"


"……"


家人的死亡成为了别人的闲言碎语,冷漠、不屑、嘲讽……一切看上去都是如此令人作呕。


她苦笑着告诉我:"要是我去杀了那个贵族的话,洛缇她一定会生气的吧~虽然,她看不到了......"

『所以......还是有想过要去了结了那个贵族了吗……』她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了,我也没有将这个问出口,毕竟无论怎么问这对她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话题。


在莱娜卡发现了废墟之后,她用存款为家人举办了葬礼,除了有来往的家族和霍格沃兹的老师们,没有一个人知道,莱娜卡的家族就这么消失了。

随后的新学期,莱娜卡的状态变得很不好,她失去了干劲。她告诉我,她失去了继续努力的目标。

简单来说,她失去了洛缇。


一个努力者失去了努力的目标,就会变成一个普通人,甚至,废人。


莱娜卡空有一身魔法血统,却再无法正常的使用魔法了。

虽然很想告诉她,这样子洛缇也不会高兴的,但实在太自以为是了所以始终没有说出口。



那天我陪着她去给她的家人扫墓,执意要我跟着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奇怪。

『正常情况下不该是不让我跟着才是吗……』


在转完一圈墓园之后我们是最后来到洛缇的墓碑的,她的墓碑是一块比较大的石头制成的十字架,高度正正好好就是她离开时的身高......

莱娜卡轻拂着刻着洛缇名字的那块十字架,她左手抱着鲜花,背对着我,站在她的后面的我看不见她的表情,但想必,她一定露出了很落寞的表情了吧......

她的动作没有停留太长时间,像是振作了一下,手离开了十字架,将花放下后开始祈祷,我也随后。

只是当我睁开眼睛时,看见的却是另一幅光景。

莱娜卡举起她的那根焦糖一样的亮棕色魔杖指着洛缇的墓碑如是说到:


"Reparo。"


那块被风雨落叶所吹打的十字架笼上了一层白色的光辉,在光辉散去之后,十字架又变回到最初洛缇刚刚下葬时的崭新。

我没有多说些什么,就算校外不允许随意使用魔法,但也就是这种程度的话包庇一下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


但她继续说到,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回来呢…?"有那么一瞬的错觉我以为她在问我,可是我也是不明所以。


"洛缇…洛缇…快回来啊……快回来啊……"她声音嘶哑着、颤抖着呼唤自己妹妹的名字,就算这样,也不会有任何回应,我们都知道…



"啊…啊啊啊啊........!"她跪倒在十字架前,像个孩子一样放声大哭,应该说,就是个孩子,一个找不到自己妹妹而惊慌失措的孩子,一个知道自己的妹妹再也回不来的孩子……




魔法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不能用魔法把人类复活。没有任何咒语能够将死者唤醒,就算是使用复活石也不能真正意义上地唤回死者。莱娜卡作为霍格沃兹的学生,自然也是知道这一点的。但就算这样,就算这样……她依旧固执的希望洛缇能够回来,如同我说的那样,她始终是个笨拙的孩子……



"......莱娜卡。"眼前的这副光景实在太过残酷,然而我除了像这样呼唤她的名字以外,什么的都做不到。

莱娜卡转过身,微微侧首,脸上还残留着泪痕。



她扬起嘴角,笑着对我说。

"......果然还是做不到呢,老师。"






——Fin——


——以下是设定和解析(?——


Reparo 修复如初(把东西修好)


没有任何咒语能够将死者唤醒,就算是使用复活石也不能真正意义上地唤回死者。


莱娜卡和洛缇设定是类似于英国家庭的女儿,是个算得上富有的魔法家庭。两个孩子接受的家教素养都很好,父母也都爱着孩子们,并不像莱娜卡所想的那样偏心,毕竟莱娜卡也是个孩子,看到自己的妹妹比自己更为优秀,就算父母没有偏袒,自己所表现的自卑还是会有的。


老师设定还是原本的人设,莱娜卡在失去了洛缇之后便不再努力沦为差生开始接受老师的补课。


关于剧情这里真的改了好几次!!最初设定妹妹是腹黑,入学后抢走了莱娜卡的光环,家族也是黑暗的;然后改成妹妹意外死亡,家族将她视为未来,将期待和重担交给了莱娜卡;最后改成家族全灭,莱娜卡崩溃…第二次算是最光明的设定了,结果越写越黑,因为我想起来这篇要写虐的啊!!【bushi】


关于贵族,就是一个反派而已,并没有要虐杀他们的准备,毕竟就算莱娜卡去复仇了,凭借她的实力也绝对不可能成功的。借用维科的话,"莱娜卡决心复仇,但仅是以卵击石,对于贵族来说只不过是换个家主,然而对于她来说却是万劫不复。"


恩其实最开始看到这个咒语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一个小女孩指这一个东西大喊"Reparo!"但一直没有反应最终声音渐渐变成哭吼声,她大喊着"为什么,为什么变不回来,变回来啊!”恩...明明是个可以甜的咒语却被我写成虐的了=w=


下一篇甜回来!!!


最后超级感谢这次给我修改了好多流水账剧情的维科qw


老样子你们去关注他啊!!顺便点小红心!!

【一个注重红心大过粉丝数的人也是很迷x】






评论
热度(2)
©Macbeth-Pumpkin | Powered by LOFTER